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00萬遺產3年花光 里長:愛當大哥亂花錢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0:17

經過了解,丁姓死者跟太太共生了3男1女,早期家境優渥,幾年前還繼承了4000萬遺產,原本應該是人生勝利組,但這幾年花錢投資以及買車炫富,短短3年就敗光家產,他脾氣不好、長期對太太及孩子家暴,1年多前才到事發地點租屋,當地里長說都是愛當大哥的個性害了他。

圖/TVBS

 
丁姓死者臉書的照片,有坐在辦公室內一副大老闆的模樣,還有開著賓士跑車高調炫富,而其他照片也都是跟小孩開心出遊,看似人生勝利組,卻是花光4000萬家產的代價換來的。

丁姓死者媽媽:「財產跟土地都給他了,共有4000多萬元,沒3年怎麼就都賣光光。」

媽媽說得無奈,因為47歲的丁姓死者幾年前父親往生後就繼承了4000萬遺產,70幾歲的媽媽獨力做生意養活自己,但死者除了花錢做生意、還買了跑車炫富,高調模樣幾乎鄰居無人不知。

 
圖/TVBS

當地里長:「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行為,是說他那個人都喜歡當大哥。」

除了炫富,丁姓死者的壞脾氣也是眾人皆知,雖然跟太太共生了3男1女,分別是24歲的大兒子、17歲的二兒子、14歲的老三以及7歲的小女兒,但長期對太太及孩子家暴,不但花光了錢、也造成家庭不睦,如今租下這棟剛翻新的房子1年就發生家庭悲劇,也讓聞訊趕來的房東簡直傻眼。

房東:「警察剛剛才告訴我,我要去問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,房子要賣他們了啦,不然要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除了最小的2名孩子還懵懵懂懂,17歲的老二臉書有許多唱歌的影片,似乎想藉由歌唱忘掉紛擾的家庭氣氛,而警方也說24歲的大兒子從事直銷,但卻經常進出酒店還疑似有欠錢紀錄,似乎也步入父親後塵有財務問題,沒想到最後更因為同樣火爆個性,玉石俱焚毀了這個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櫃#遺產#敗家#財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7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