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人踢慰安婦像早出境 謝龍介放話:定讓他來台出庭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08:04
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
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

日人藤井實彥踢台南慰安婦銅像引起爭議,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將對藤井實彥提出刑事毀損控告,且要附帶民事賠償,但根據出入境管理局查詢,發現藤井實彥已在8日出境,對此,謝龍介則表示「一定要讓他來台出庭」。

自稱日本民間團體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」的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到台南向國民黨黨部遞交慰安婦相關「公開質問書」,沒想到卻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踢腳動作,現場目擊民眾指出,看到藤井實彥踢銅像時,有上前制止,而市黨部調閱監視器畫面,也確實看到藤井實彥在見謝龍介之前,有擺出腳踢銅像的樣子,一旁還有人拍照。

 

對此,謝龍介在臉書貼出相關資訊,並表示慰安婦生前被日人「拗蠻」,死後立銅像還要被日人拗蠻,號召群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。但事後藤井實彥否認踢銅像,稱是「腳麻在伸展」,反控謝龍介捏造圖像,提出強烈抗議;「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」臉書也發文,否認藤井實彥踢銅像,將代藤井實彥發表聲明文,並向日本政府、日台友好協會等單位進行個別說明。

圖/中央社

不過藤井實彥已在8日出境,對此,謝龍介則表示現場影片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一定會對藤井實彥提出刑事毀損控告,並附帶民事賠償,更說願意幫藤井實彥出機票錢,「一定要讓他來台出庭」、「看看台灣人能不能接受腳麻說法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藤井實彥#慰安婦#謝龍介#腳麻#銅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27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