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護母殺家暴爸「藏冰櫃3個月」 警花2小時鑿冰挖屍!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09:4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9日晚間傳出冰屍命案!一名洪姓人妻因長期家暴,在今年6月與丁姓丈夫爆發爭吵,過程中為了保護媽媽,大兒子拿開山刀將丁男殺死,接著母子倆將丁男屍體棄放於家中一樓客廳的冷凍庫內,警方循線找到丁男遺體,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將遺體從厚厚冰層中解脫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洪妻供稱因不堪丁男長期家暴,在今年6月持刀殺夫,並夥同大兒子將屍體藏於平常存放壽司備品的大型臥式冰櫃,事後7月初通報丈夫失蹤,但洪妻神情閃爍、說詞有異,引起警方懷疑,9月11日到該租屋處調查,在凌晨2時許突破洪妻心房,才得知整個案件是大兒子為了護母才刺死爸爸,洪妻第一時間為了保護兒子才說是自己殺的,而警方也在一樓客廳的冰櫃中找到丁男遺體。

 

圖/TVBS

但丁男遺體被結冰的裹屍棉被及血塊牢牢凍在冰櫃內,難以分離,於是警方將涉案母子先帶回警局,並請葬儀社人員準備冰鑿與鐵鎚挖掘遺體。葬儀社人員先將厚達10公分的結冰棉被敲出空隙,接著淋上熱水、開啟吹風機,試圖化開厚冰,中途葬儀社人員一度將冰櫃翻倒45度,想利用屍體重量讓另一側厚冰自然脫離,最後花了約2個小時,終於將遺體從冰層中解脫。

丁男家屬看到這一幕放聲大哭,事後在警方陪同下離去,而丁男遺體則因為還是冰凍狀態,連同裹屍的棉被先送往殯儀館存放退冰,之後才能進行勘驗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家暴#冰櫃#殺人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23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