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帕交變調了!家長控女兒學姐 罵小三霸凌

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23:18

台北一名高中女學生家屬出面指控,一名陳姓學姐因為不滿前男友跟學妹關係要好,不但在校園留言版罵人小三、故意打翻便當、擋住不讓她上廁所,甚至在校車上直接罵她不要臉的爛女人,家屬接到通知到校車下車地點接人,還目擊姐過馬路故意撞人,氣得將她攔下來、當街理論。

圖/TVBS

 
女學生家人攔下陳姓學姐,質問為什麼要欺負學妹,面對學妹家人,學姐態度匆容,還反過來叫家屬拿出證據來啊。家屬指控,這名陳姓女學生原本跟林姓學妹是手帕交,還一起搭校車上下課,但因為不滿分手的前男友跟學妹關係密切,竟然開始反目成。仇

圖/TVBS

不但在校園留言板罵他是小三、故意打翻他的餐盒、擋住廁所不讓她用,甚至搭校車時直接罵他是搶人男友的爛女人。

學妹家屬:「對方就是在校車上面言語霸凌她,說危害她生命安全的字眼,所以她很害怕,要我去那邊接她。」
 

家屬不滿陳姓學姐霸凌學妹、欺人太甚,當時親眼看到她過馬路還故意撞妹妹一下,才會把人攔下來理論。

圖/TVBS

當事女學生學務主任洪永慶:「學校也把這2位同學做了輔導,那從此都沒有任何的紛爭再傳出來,所以學校也認為這只是單純的男女的感情的事件。」

校方表示,接獲家屬通報後調查並沒有霸凌問題,只是家屬難以接受,高中女學生不滿前男友跟別人要好,竟然就在校園裡活生生上演宮鬥廷裡的鬥爭戲碼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霸凌#學姐#家屬#質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26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