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網紅護狗竟狠踢孕婦 冷血咒罵「妳活該流產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20:21

擁有超過3百萬粉絲的大陸網紅Saya,近日因為愛犬與人發生口角,竟與母親一起毆打孕婦還推肚子,甚至狠心詛咒:「妳這樣的人活該流產,趕緊去死吧!」,而母女進了警局還與警方對嗆,態度十分囂張!
 
網拍事業經營有聲有色的大陸網紅Saya,近日被人在微博發文控訴,自己7日和丈夫牽狗去散步時,突然一隻沒有繫牽繩的狗飛撲過來,丈夫護妻心切,急忙用腳把狗推開,沒想到狗主人竟是網紅Saya。

 
 
網紅Saya的愛犬。翻攝/微博Saya一

先是破口大罵「憑什麼動她的狗」,孕婦回說,要不是丈夫出腳的話,她就被狗撲到了!然後遭Saya嗆:「妳是孕婦妳了不起啊!妳是孕婦妳就可以踢我家狗了?」隨即出手毆打孕婦丈夫、並推打孕婦肚子。
 
鄰居和社區保全見狀,都跑過來保護孕婦!沒想到!Saya繼續咒罵:「妳這樣的人他X的活該流產,趕緊去死吧!妳生兒子也沒屁眼」,更誇張的是,Saya母親也在旁幫腔,雙方再次起了爭執,Saya又過去踢、打孕婦,使得孕婦當場倒地,鄰居趕快叫救護車送醫,而Saya跟母親則是進了警局!
 
目前為止,孕婦仍未脫離早產風險,下體還流血不止,還被醫院警告有高風險流產徵兆。孕婦事後則在微博表示,很感謝鄰居當晚的協助,也感嘆身為擁有眾多粉絲的網紅,在現實中完全兩個模樣。
 
 
文章一出,也有不少人跟著爆料,像是Saya過去擔任網拍麻豆的店家也跳出來指控,「Saya會這樣一點都不意外,過去跟她解約時,就曾遭到她們母女倆辱罵,還自己抓傷誣賴我先生打她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紅#狗#毆打#孕婦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55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