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豪華遊艇當「船員」 遭富豪集體性騷操到爆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9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9 09:41
圖/翻攝自Sinead McNamara IG
圖/翻攝自Sinead McNamara IG

澳洲一名20歲知名網紅正妹麥納瑪拉(Sinead McNamara)日前傳出在希臘「吊死」在豪華遊艇船尾,她是替擁有該船的墨西哥第2大礦業主席白樂思(Alberto Bailleres)工作已近4個月。而她的死訊則是讓不少曾擔任過豪華遊艇「船員」的正妹紛紛跳出來分享經驗,看似令人稱羨的職業,卻幾乎每天都超時工作,還必須面臨富豪賓客們的集體猥褻。
 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富豪的豪華遊艇當「船員」是許多澳洲女生喜愛的職業之一,因為這種專門服務富豪及賓客的聘用期短,大約都只有幾個月,因此讓不少女生都認為很好賺。但在麥納瑪拉死在豪華遊艇的事件傳出後,不少曾擔任過「船員」的正妹紛紛出面分享自己從事船員的經驗,其中一名正妹貝格比(Sarah Begbie)表示,自己曾在2014年上船擔任「船員」,幾乎每天從早上6點就得起床工作,一天超過16小時,中間只休息2分鐘,完全被當成賓客的奴隸,休息空間也比狗籠還要糟,只有約1人更衣室的大小,必須蜷曲著身體睡覺,雖然看似可以環遊世界,還能吃到五星級主廚的餐點,但實際上根本被操到爆。

 
 
另外一名正妹麥克格雷(Katy McGregor)則表示,自己常在船上工作到凌晨3點,睡沒幾小時又得起來弄早餐。除了身體上的操勞之外,還被要求在船上當船員的期間不能變胖,甚至常遭到賓客們的集體猥褻,但這似乎都被視作是日常般,船上也會充斥非法藥物、妓女及各種嗑藥的場景。
 
雖然不少人抱怨工作太操勞,但也有人抱持正面的態度,正妹布朗(Dana Brown)表示,船上工作雖然辛苦,但可以藉機環遊世界真的很開心,對船上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回憶。唯一不太好的是,習慣豪華遊艇上的生活,讓她變得容易沉溺於奢華生活,錢雖然賺得快,但花得也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正妹#網紅#豪華遊艇#船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115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