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鱷魚賺不到錢…他忍痛「改賣烤鱷魚」竟意外爆紅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22:26
圖/翻攝自泰國網
圖/翻攝自泰國網

另類的轉職?泰國中部叻丕府一處鱷魚養殖場的主人,自身相當喜愛飼養鱷魚,最盛時期甚至一口氣飼養近千頭鱷魚,但長期下來卻入不敷出,導致他不得不另尋出路,最後他決定開始改賣「烤鱷魚」,原先只是嘗試賣賣看,沒想到客人讚不絕口、反應相當好,還有人建議他申請專營權。

圖/翻攝自泰國網

 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這間鱷魚養殖場的主人詩提猜,飼養鱷魚的經歷長達15年,最盛時期還曾一口氣飼養近千頭鱷魚,詩提猜經常從全國各地收購鱷魚,經過飼養後再出售至皮革廠,但由於近期養殖場收入愈來愈差,因此詩提猜便決定開起烤鱷魚攤。

烤鱷魚串。圖/翻攝自泰國網

沒想到烤鱷魚意外爆紅,詩提猜的手藝和調味都深受客人喜愛,甚至還有遊客慕名前來,據了解,烤全鱷每公斤300泰銖(約新台幣282元)、烤鱷魚串每串20泰銖(約新台幣18元),詩提猜還透露,其實並非所有鱷魚都適合烤來吃,年齡在1歲半至2歲之間,身長1.5至2公尺的鱷魚最為適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鱷魚#烤鱷魚#肉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48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