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騎139線大執法 3公里10警車攔檢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21:35

彰化139線,因為連續彎路,有些機重機騎士當成練車場,警方統計每個月都有1、20件車禍。9月初,連續有騎士摔車,造成1死1傷,7月底還有單車騎士被身亡。警方假日大執法,3公里密集設3個攔檢點,動用了10幾台警車,取締違規。

圖/TVBS

 
假日的139線,車輛比往常少了許多,因為警方大執法,臨檢取締違規機車。

所有路過機車,通通靠邊,警方和監理站環保局,三合一聯合稽查,有沒有駕照,是否改裝,一一攔檢。最危險的連續彎道,密集設攔檢點。

圖/TVBS

第一站19K,測速照相、2台警車,第二站20K,聯合稽查6台,還有第三站21,又2台。3公里密集3個點,10台警車重兵佈署。
 

警方vs.騎士:「好了,來,倒車可以嗎?」

彰化139線,每個月都有1、20件車禍,今年已經有183件。7月31日,交大倪同學,騎單車遭撞身亡。9月4日剛拿到駕照準備升大一的吳姓少年,騎機車撞路樹重傷。9月5日清晨,20歲的鄭姓大三學生,騎車摔落山坡身亡,隔天才被發現。

聖騎139變成危險路段,聯合稽查大執法,還要遏止有人拿山路練車,騎士說山路本來就不是練車場。

圖/TVBS

騎士:「山路本來就不是讓人拿來練習壓車用的。」

等在轉彎處追焦的攝影人士,也發現路過的機車真的變少了,攝影追焦手也少了。

民眾:「以前這個彎起碼有10台,現在你看空空的。」

 
民間追焦手少了,因為前方有官方的追焦手,機動測速照取締,誰還敢超速。但是改裝還有無照,就得吃上罰單。

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:「總共舉發無照駕駛3張,變更車體有6張。」

139線假日取締違規大執法,3個單位出動10幾台車、20人,車友說重兵佈署像封山,騎士說安全第一,這是為大家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139縣#路祭#取締#練車#聖騎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685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