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無作為? 謝長廷再發文:交涉航班加飛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4:35

日本天災頻傳,駐日代表謝長廷的應變處理,遭外界批評,而似乎不想再被外界質疑慢半拍,謝長廷今天(8日)上午也在臉書主動發文,提供詳細航班資訊,但先前的爭議,似乎還是沒有釐清!

圖/TVBS

 
駐日代表謝長廷,似乎就怕再被說援助慢半拍。8日一早再度於臉書PO出,詳細返台航班及當地交通資訊,但之前的爭議都釐清了嗎?

駐日代表謝長廷:「5日他們早上6點開始救人,坐他們的車子,也沒有說中國的車子可以到裡面,其實也都沒有。」

台灣旅客:「他就說你是中國人的都過來,他就接走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有台灣旅客證實,也有影片和照片為證,還是謝長廷的話只說了一半?因為據了解,對岸大使館的接駁車確實沒進到機場去,而是在外頭接駁,另外外界的質疑還有這個。

謝長廷:「有很多罵我的人他也不知道關西跟東京差多遠,我在的地方跟關西是差572公里啊。」

572公里,乍聽之下真的比台北到高雄遠,但若等颱風離去後,搭乘最快速的新幹線,約莫2個半小時可抵達。

謝長廷:「我那天有排行程,我們要去拜訪,有人來拜訪,日華懇國會的會長跟幹事長,他們到我們代表處來。」

那風災後,怎麼還是不見謝長廷,關心台灣滯留在日本的旅客,反而是在臉書發政治文,向吳敦義開嗆!

圖/TVBS

謝長廷:「到晚上11點,我那時間發臉書,為自己的清白講話,應該也是人性之常吧。」

 
說穿了,謝長廷仍自認很委屈,至於日本災後重建進度,在總統於推特上,向日本首相表示願意提供援助後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在推特用中文回應,感謝台灣老朋友的慰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受困#台人#謝長廷#救援#清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22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