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訕馬尾妹驚見「薄膜髮圈」 網友笑翻:億萬子孫綁頭上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9:10
圖/翻攝自reddit
圖/翻攝自reddit

不少男生對於女生綁馬尾的髮型有憧憬,不過髮圈要是太特殊,可能會讓人笑翻!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,表示路上遇到一名綁著馬尾的漂亮女孩,才想上前搭訕,但看清楚對方的髮圈後忍不住崩潰。

「勤儉持家的好女孩,已經不多了!」原PO發文,原本想要搭訕的漂亮女孩綁著馬尾,但仔細一看,女孩用的髮圈竟然是「保險套」,雖然看似牢固,不過畫面看起來實在太特殊又詭異。

 

事實上該張照片本就在美國論壇Reddit等各大平台瘋傳,沒想到現在連微博、臉書都淪陷,紛紛轉發此張照片,網友們也留言「這是重複使用嗎?多麼勤儉持家的女孩啊」、「看到她的頭髮,我就會想起她無緣的孩子」、「需要的時候還可以拆下來用一用XD」、「億萬子孫綁頭上嗎」、「光看照片就有味道」。

雖然此張照片被網友們當成趣聞來看,不過大陸真的有黑心廠商使用保險套當作髮圈原料,外圈再纏上絲線當成一般髮圈出售,相當噁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險套#髮圈#照片#瘋傳#趣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69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