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喔!嫌戴鬼面具偷加油站零錢 1小時遭警逮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20:51

從澎湖跨海來台的魏姓嫌犯利用相同手法騙全台,這個月5日他到嘉義民雄一間加油站偷走零錢後,徒步走到附近便利超商換鈔票,1個小時後馬上被警方逮捕。而且他在偷錢時還帶著一個白色的鬼面面具,以為這樣就能偽裝、不被警方發現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站在加油島上的收銀機旁邊,他側身探進去,在偷錢,他先偷了一整排的零錢,偷不夠又繼續拿,零錢還掉在桌上,偷了2排繼續偷,總共偷了3次才離開,而且這名竊賊行竊時還帶著一個白色的面具。

圖/TVBS

嫌犯偷完錢,到距離加油站500公尺的便利商店正趴在桌上休息,被警方當場逮捕,不過他看到警方不知所措,警方連問好幾次要證件,嫌犯滿臉問號、答非所問。警方調查,魏姓嫌犯是澎湖人,跨海來偷竊,而且還用相同手法偷騙全台灣,這個月5日他到嘉義民雄加油站,趁加油站員工上廁所時偷加油島的零錢,他以為戴面具、又用走的就能掩飾犯罪,讓警方抓不到。

民雄派出所警員何建宏:「嫌犯認為以面具行竊是一個非常好的掩飾,之前在中部以相同手法行竊的時候,大約在1個禮拜才被逮捕,在民雄這邊以相同手法行竊的時候,1個小時就遭逮捕,他覺得滿訝異的。」
 

圖/TVBS

嫌犯拿來作掩飾的就是這個白色的鬼面具,他以為自己行竊神不知鬼不覺,但其實監視器畫面早就看得一清二楚,警方調閱監視器,看到嫌犯真面目,1個小時內就追蹤到嫌犯,火速逮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面具#逮捕#偷竊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174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