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寶瘋狂搶鏡燦笑 爸爸哭笑不得...求孩子的媽帶走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7 18:12

國外有一名爸爸Timothy Jones,在Facebook上想要發一個自拍摺毛巾的教學影片,沒想到卻遭1歲大的兒子Ayden各種搶鏡亂入。搗蛋鬼Ayden在鏡頭前跑來跑去,還不斷對鏡頭燦笑,爸爸怎麼勸說都沒用,可愛又調皮的模樣讓爸爸哭笑不得,吸引百萬名網友觀看。

圖/翻攝自Timothy Jones Facebook

 
網友Timothy Jones自拍折毛巾的影片,才剛在地上鋪好毛巾,準備錄製教學影片,沒想到兒子Ayden就亂入畫面,完全不理會爸爸的呼喊;爸爸拉著他的小手到一旁,請他去找他的玩偶Elmo,沒想到下一秒Ayden又跑回鏡頭,爸爸出招在背後學Elmo聲音、吸引他的注意,Ayden也跟著爸爸牙牙學語,但這招對Ayden只有幾秒鐘的效果,爸爸只好把他拖來一起錄影。

才完成第一個折毛巾的步驟,又被Ayden大搞破壞,爸爸一臉無奈癱坐在地,對著一旁的老婆喊道「來你兒子帶走」。原本以為寶寶會乖乖地跑去找媽媽,終於可以開始解說,不過這次連第一個步驟都還沒完成,寶寶就雀躍地跳進畫面中,在鏡頭前跑來跑去,雙方你來我往折騰許久,爸爸耗費4分多鐘還是沒有完成教學,最後苦笑乾脆不拍了。

Timothy Jones將影片發布在臉書上,一週就達到上百萬次點閱,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,許多人標記朋友、分享影片,還有上千則留言大讚影片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一定要看完全部」、「快笑死了!」、「太有趣了」

 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可愛#搞笑#小孩#寶寶#網紅#有趣#爸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1247

0.2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