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男單準決賽 喬科維奇將對戰錦織圭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6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8強戰以直落三盤,終結世界排名第55的澳洲選手米爾曼的神奇之旅,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決賽對決日本好手錦織圭。

美網兩屆冠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以6比3、6比4、6比4打下難纏的米爾曼(John Millman)。這是他近11年來第11次打進美網準決賽。他在2011和2015年奪下金盃。

 

米爾曼在第4輪爆冷拍下5度美網冠軍費德瑞(Roger Federer)。他今天讓喬科維奇滿場疲於奔命,自己也四處飛奔。兩人在炎熱潮濕的夜晚奮戰2小時49分鐘。

另一組準決賽將由世界排名第一、上屆美網冠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於7日出戰2009年冠軍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(Juan Del Potro)。

納達爾是3度美網冠軍,本屆再2勝就能奪冠,贏得個人第18個大滿貫冠軍頭銜。
 

32歲納達爾在16強賽花了4小時又49分鐘,終於打下奧地利選手提姆(Dominic Thiem),球賽打到凌晨2時過後才分出勝負。

大耗體能的納達爾接下來遭遇大會第3種子戴波特羅,準備迎接另一場馬拉松大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網#喬科維奇#男單#錦織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2567

0.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