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克維奇晉級4強 直落三打敗澳洲米爾蒙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7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,在美網男單8強賽中遭遇前一場爆冷淘汰費德勒的澳洲好手米爾蒙,儘管約克維奇一如外界預期以直落三的比數晉級4強,但是2位選手在比賽中屢屢展現精湛球技的場面,讓球迷大呼過癮。

這邊是上一場比賽,以3比1淘汰費德勒,人稱澳洲英雄的Millman。另一邊,則是前世界球王Djokovic,去年因為受傷關係,Djokovic決定接受手術治療,今年復出之後也慢慢找回手感,2人之間的對決精彩可期。Djokovic先以6比3拿下第一盤,不過Millman的韌性也讓球迷大開眼界。

 

很拉鋸的一次對打,雖然Djokovic拿下這一點,但是接下來Millman也不客氣了,Djokovic放小球的戰術眼看就要成功,但是大意失荊州,網前大好機會失手了。又是一次小球戰術,Millman還是不讓Djokovic輕易得手,Millman的球風打得很黏。

不過滿場飛的結果是Millman滿身濕透,要求Djokovic同意他下場更換球衣,這是網球賽中罕見卻很有趣的小插曲,趁著Millman更衣之際,Djokovic乾脆直接脫掉上衣,坐在休息區納起涼來。比賽恢復之後,Djokovic展現出前球王的氣勢,最終以直落三的成績闖進4強,但是這場比賽兩人高來高去的對決,讓球迷大呼過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網#Millman#Djokovic#直落三#4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03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