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新生神似Angelababy 回眸一笑網友全暴動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0:31
圖/翻攝自Hallo洋全國後援會官博微博(左)、翻攝自Hallo洋微博(中及右)
圖/翻攝自Hallo洋全國後援會官博微博(左)、翻攝自Hallo洋微博(中及右)

北京電影學院向來有不少帥哥、美女,今年開學之際,竟出現一名神似Angelababy的女生,一張報名時回眸看的照片,美到在網路上瘋傳,甚至有人稱她為「北電第一美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女生名為林博洋、福建省廈門人,從小學習聲樂,今年從六門高中畢業後進入北京電影學院,林博洋高中時期個人微博已經近7萬粉絲追蹤,甚至還有粉絲後援會,而今年則以第9名傲人成績錄取學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科系。

 

圖/翻攝自Hallo洋全國後援會官博微博(左)、翻攝自Hallo洋微博(右)

近日林博洋在報名時回眸一笑的美照,因為神似Angelababy,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看到簡直要昏過去,怎麼能這麼美啊」、「難怪今天某人說想一起去隔壁北影散散步」、「北電好像滿長出美女的啊,有這樣的學妹感覺滿幸福的啊」、「一直是學霸並且一貫低調,如此優秀能有幾人?」

實習編輯/呂家輝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京電影學院#正妹#女神#Angelababy#美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1416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