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警開露營場 灌醉單身女客撿屍辯她主動撲上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6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6 11:30
新竹尖石知名的露營區,傳出主人在營區灌醉女大生企圖撿屍性侵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臉書粉絲團)
新竹尖石知名的露營區,傳出主人在營區灌醉女大生企圖撿屍性侵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臉書粉絲團)

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知名的「首嶺優號露營區」,不少去過當地露營的民眾,都對當地評價甚高。不料現在卻傳出,該露營場的謝姓主人,涉嫌對一名甜美女大生灌酒,再趁機撿屍企圖性侵,事後竟辯稱是女方主動求歡。所幸女大生機警保留謝男唾液,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對此露營區老闆表示,一切交由司法處理,不接受任何訪問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「首嶺優號露營區」深受許多露營客推薦,尤其是謝姓主人更是被評價「親切老闆」,現在被卻一名女大生「小梅」(化名)指控對她猥褻企圖性侵。她在5月份因為單人自助環島旅遊入住該營地,謝男相邀她到屋內用餐,另外還找來自己的姪子,小梅也找了露營場認識的友人作陪,4個人就把酒言歡。

 

當晚4人吃喝到9點多,小梅因不勝酒力表示要先回帳篷休息,她先到廁所嘔吐,謝男見狀主動攙扶對方回去,不料進去帳篷時,竟趁對方昏沉意識不清時,掀開女方上衣吸吮胸部,還企圖強脫褲子,小梅驚醒大聲喝斥,謝男才離開帳篷。

事後小梅報警提告,警方調查之後,才發現謝男5年前才從員警退休。謝男稱說有扶小梅回帳篷但否認猥褻,更辯稱是小梅不想付300元營地費才誣陷他。

警方從小梅胸部採驗DNA,驗出的唾液DNA與謝男相符,對此他辯稱是女方主動撲過來,用上衣蓋住他的頭並用胸部磨蹭臉部,他還拒絕小梅的求歡。但檢警深入追查發現,小梅在事後就立刻傳LINE給友人「昨晚發生不好的事」,並且錄下謝男的道歉還主動表示「不收300元清潔費用」的畫面,審酌種種情況後,認定謝男犯案,新竹地檢署依乘機猥褻罪起訴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#撿屍#退休警#性侵#求歡#唾液#強制猥褻#胸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15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