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親女狂點2萬海鮮 他年收入3百萬氣到走人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2:07
高檔蝦料理示意圖/TVBS
高檔蝦料理示意圖/TVBS

大陸一名女子與男子第一次見面相親,男子私下準備好2000人民幣元(約台幣9100元),豪氣說「隨意點,不用幫我省錢」。結果女方狂點高單價食材如象拔蚌、燕窩等等,眼見女子毫無節制,原本準備請客的男子心裡有氣,當場走人,留下女方獨自付了近台幣2.2萬元的帳單。

在《京華時報》報導中提到,來赴相親約的29歲男子是移民美國又回來的「海歸派」,年收入高達10萬美元,而31歲的女方則是輕熟女,外表高瘦,月薪大概7000元人民幣左右。

 

報導中提及,男子身家雄厚,但對自己只有165公分的身高不滿意,因此一直希望找位高挑美女搭配,娶回家做老婆。經人介紹,男子約女方吃飯,原本就準備好要請客,並說點什麼都行。

女方聽到後,一口氣先點了10隻蝦刺身,男方原本勸阻,怕太多吃不完,但女方堅持「2隻怎麼夠吃」,於是加點了其他如象拔蚌、燕窩等高檔料理。眼看女方失控,男子找機會直接閃人,最後女方自己付了4879元人民幣的帳單,並託人向男方討錢。

男方事後願意付出原本就準備拿來請客的2000元人民幣,但女方不滿意,說自己要付房租,「這帳單太貴我無法負擔」,還強調當時知道男方走人,所有東西沒吃就打包,要男方再多付2000元人民幣,把這些菜全部拿走,但被男方拒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親#省錢#帳單#海歸派#高檔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1397

0.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