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他!怪伯借錢還「摟腰摸背」 少女跟拍揭噁行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2:23

真的太噁心!一名18歲廖姓少女日前在市府捷運站遇見一位「借錢怪伯伯」,對方在借錢時會不斷碰觸女生身體,搭肩、摟腰、拍背、牽手樣樣來,一次都借200元,說要搭火車用,但市府站根本沒有火車可搭,嚇得她當場拒絕,但憂心其他女生受害,她勇敢跟蹤這位怪伯伯,拍下他騷擾他人的證據,呼籲女性朋友千萬當心。

圖/TVBS

 
廖小姐表示,事發在8月中旬,當時她結束工作正往101方向走,卻突然碰上這名借錢怪伯,當下她覺得有異拒絕,沒想到過不久,這名怪阿伯竟然從對向朝自己撞過來,特意擦撞肩膀,明顯是因沒借到錢被激怒,讓廖小姐對此人印象深刻。

不料8月30日,廖小姐又再次遇到這位阿伯,對方又開口說「能不能借我200元?」由於對他有印象,她再次拒絕,並勇敢拿起手機跟在阿伯後面,錄下他沿途跟女子借錢的過程,發現怪伯伯都尋找年輕女孩當目標,以相同的手法向女生借錢,過程中不停摸女生的手、搭肩膀等肢體接觸,讓人感到不舒服。

圖/TVBS

隨後阿伯進入轉運站,又找上一名推著行李的年輕女孩,竟直接摟對方的腰,還不斷撫摸背部,行徑誇張;而整個過程都被廖小姐錄下,希望將這件事曝光,提醒其他人不要再受騙還被吃豆腐。
 

據《蘋果》報導,三張犁派出所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,若有人報案一定依法處理,希望廖小姐將畫面提供給警方,會盡快把借錢怪伯傳喚到案了解,若有受害者到派出所報案,將依性騷壤防治法將阿伯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錢#騷擾#摟腰#怪伯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589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