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折騰!關西停飛 滯日台人坐8小時夜車東京返台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建銘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1:31

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影響緊急關閉,目前還有459名台灣旅客滯留日本,其中一團旅行社安排從關西搭夜車,一行人足足折騰了8個小時才順利抵達東京搭機返台。

圖/TVBS

 
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旅客通通累翻了,就因燕子颱風侵襲日本關西,滯日台灣旅客首團終於抵台。

滯日返台旅客:「預定要搭早上10點的飛機,結果就都停掉了,就從晚上11點坐到早上8點,就坐遊覽車從大阪那邊到東京。」

滯日返台旅客:「昨天都沒休息,昨天早上先到飯店、晚上坐車到東京再搭飛機回來,不然關西沒辦法回來,所以說很累。」

 
圖/TVBS

首批抵台的旅行團一共34人,原定5天4夜行程變成6天5夜,但因為關西機場要關閉到6日,所以旅行社安排從4日晚間11點搭乘遊覽車,馬不停蹄花了8小時,早上7點抵達東京,中午12點15分的班機,下午2點49分降落抵台。

滯日返台旅客:「颱風滿大的,聽說是25年來日本最大的,我看車子幾乎都翻掉了、而且砸得亂七八糟。」

圖/TVBS

就有旅客拍下關西當地大風肆虐情況,直說比在台灣遇過的颱風都還要誇張,大量的招牌、屋頂建物都被吹毀,在高速公路上的小貨車被吹離地面,目前還有17團、458人滯留當地,關西機場尚未清理完畢,包含國泰、長榮、華航6日飛往大阪的班機都全數取消,影響旅行團29團、907人,但因為跟團所以保險,都是旅行社幫忙處理,如果是自由行得注意有沒有投保旅遊不便險,若因為氣候關係導致4到6小時以上的班機延誤,都能申請1500元到15000元的理賠,別讓自身權益受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燕子#颱風#夜車#受困#旅行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43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