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金婚夫妻車禍 阿公加護病房頻問阿嬤呢?不知已身亡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1:32

彰化一名男子,載著80、90歲的父母親去醫院回診,在魚塭旁的產業道路發生車禍,車尾掉入魚塭。坐在後座的阿公顧不得自己受傷,還扶著阿嬤要保護他,他們接結婚70週年,剛慶祝白金婚,但是88歲的阿嬤傷重不治、阿公住進加護病房,還追問阿嬤傷勢,子女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圖/TVBS

 
轎車屁股朝下掉落魚塭,救難人員踩入水中忙著救人,困在後座的是80、90歲的老夫妻,趕緊人救上來送醫。但是88歲的阿嬤傷重不治、89歲的阿公傷勢嚴重送進加護病房。

二林基督教醫院發言人劉上永:「阿公頭部外傷、還有胸部有挫傷。」

意外發生在彰化大城,魚塭旁的產業道路路口沒有交通號誌,羅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著家人一車5人要去醫院,經過路口的時候從左側被黃姓婦人的轎車撞上,轎車車頭撞毀,休旅車掉落魚塭,阿嬤坐後座中間、阿公坐在右後座緊緊抱著阿嬤,救難人員到場時休旅車傾斜在魚塭,阿公環抱著阿嬤,自己受傷了也要保護她。

 
大城消防隊員王群閔:「後座看到一對老先生跟老太太,老先生就是扶著老太太這樣。」

圖/TVBS

阿嬤另一邊是外籍看護先脫困、手部也受傷,開車的兒子,63歲羅姓男子自己也撞傷,耳朵貼著膠帶、脖子無法轉動。他說一早載著年邁的父母親要去醫院回診,太太和外傭也一起陪同,車上5個人有老人家在車上、速度並不快。

駕駛羅先生:「我看到他車子很遠啊,很遠啊我慢慢過,怎麼會被撞下去我也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另一車是36歲媽媽,載著4歲的兒子要去幼兒園上課、母子輕傷,警方現場研判轎車應該禮讓休旅車,休旅車被撞落魚塭,這一撞阿嬤走了、阿公送進加護病房,顧不得自己的傷,還追問阿嬤傷得如何,子女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親友:「不知道、不敢讓他知道,讓他知道可能會很難過。」

居民說這裡道路筆直,路樹也不至於遮蔽視線,卻常在十字路路口發生車禍,還特別豎立警告標語。羅老先生夫妻結婚70週年,才剛慶祝情比石堅的白金婚,一家人還還拍了全家福,阿嬤的死訊還瞞著阿公,就怕老人家難以承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魚塭#看護#脫困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21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