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波特羅晉美網男單4強 終結美奪冠希望

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12:3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阿根廷好手戴波特羅今天以6比7 (5/7)、6比3、7比6 (7/4)、6-2拍落美國選手伊斯內,生涯第3度晉級美網公開賽準決賽,粉碎美國選手自2003年以來首度在美網男單奪冠的希望。

2009年在美網封王的大會第3種子戴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將在4強賽與尋求衛冕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,或奧地利選手提姆(Dominic Thiem)爭奪決賽門票。

 

29歲的戴波特羅在8強賽迎戰第11種子伊斯內(Johm Isner)時失掉首盤,儘管如此,他在這場歷時3小時31分鐘的比賽中未遭對手破發。7年來首度闖進美網男單8強賽的伊斯內飆出26記愛司球,卻因52次非受迫性失誤而前功盡棄。

與伊斯內12度交手的戴波特羅在第8次勝出後說:「來到紐約參與我最喜愛的賽事,並再度闖入準決賽,對我而言別具意義。」他還說:「與伊斯內在這類比賽中交手,宛如一場史詩級對決。」

戴波特羅說:「我們纏鬥了整場比賽,我靠著發球擊敗對手,那是致勝關鍵。」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戴波特羅#阿根廷#男單#美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3208

0.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