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家辦事貨車「被開走」 司機崩潰:鮮奶沒送完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9:35
圖/翻攝汐止集團臉書
圖/翻攝汐止集團臉書

「貨車」被開走該怎麼辦?新北市一名陳姓鮮奶貨運司機,3日上午因臨時家裡有事,他將貨車停在明峰街與中興路口,因車上都是乳製品需冷藏不能熄火,沒想到事情辦完,卻發現整輛貨車被開走,讓他當場傻眼懊惱「我鮮奶還沒送完欸!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調查,昨日上午10點多,陳姓司機從公司載著乳製品外送,途中家裡臨時有急事,他將車輛停在汐止區中興路、明峰街口後返家處理私事,由於車上貨品需冷藏保鮮,因此鑰匙插著沒熄火,不料約中午12點他回到停車處準備繼續送貨,卻發現整台車「憑空消失」,嚇得他急忙跑到派出所報案,陳男的同事也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協尋。

 
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車輛被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開走,一直到晚間7點多,陳男同事才在內湖安康路上發現失竊的貨車,隨即請警方前往採證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車內的貨物、財物都沒有損失,但沒看見偷車的人,研判是嫌犯看見貨車鑰匙沒拔,想偷車來代步,發現車輛快沒油,隨即棄置路旁徒步離開,目前鑑識人員已蒐集相關跡證,鎖定嫌犯積極追查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貨車#鮮奶#偷竊#開走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59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