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買玩具…2歲萌弟問媽祖婆 擲出聖筊媽媽唉呦一聲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8:10

雲林北港2歲弟弟蔡小樂,日前和家人到朝天宮拜拜,機靈的蔡小樂模仿信徒爬上跪墊,擲筊問媽祖婆「我可以買玩具嗎?」天真可愛的模樣,讓媽媽無奈笑說「不買不行了」。

圖/Chen Fan 授權提供

 
蔡小樂媽媽Chen Fan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影片,只見小樂遵從宮廟人員的指示,小手拿著擲筊杯,爬上跪墊童言童語地問「媽祖婆,我可以買玩具嗎?」讓一旁錄影的爸媽忍不住笑出聲,沒想到小樂竟然擲出聖筊,讓媽媽傻眼忍不住唉呦一聲;而1歲半的妹妹蔡小麥則是乖乖跪著,還有學有樣小手合掌對媽祖婆拜拜。
 
Chen Fan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,他們家住朝天宮附近,並經營一間大餅店,所以兄妹倆從小就常進出廟口,且時常參與廟會活動;Chen Fan表示,由於前陣子太常買玩具,所以就沒有再買,小樂可能還想要新玩具,所以第一次認真問媽祖婆可不可以買玩具,沒想到擲出聖杯,所以會遵照神明指示和小樂心願,買新玩具給他。

圖/Chen Fan 授權提供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回「聖旨已下,買了買了」、「媽祖同意,不買個一箱怎麼行」、「這下慘了,神明已答應,爸媽不買,會被打屁屁」、「弟弟以後一定會吵著要來找媽祖婆」、「媽祖婆已下聖旨,媽咪要買好買滿了」、「太可愛了啦,連神明都融化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擲筊#買玩具#媽祖婆#聖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511

0.2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