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幫寶寶拍嗝誤以為遭欺負 狗狗出「腳」急救援!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7:00

原來小寶寶和毛小孩也能如此手足情深!有網友近日上傳一支影片,只見小寶寶吃飽喝足了,爸爸正在幫他拍嗝,不料家裡的狗狗Rosie卻以為爸爸在打小孩,忍不住向前伸「腳」阻止爸爸,把爸爸的手推開,可愛的舉動溫暖不少網友的心。

圖/小姐姐Rosie · JJ悄悄話提供

 
三年前飼主領養了Rosie,直到今年三月家中增添新成員,Rosie也當上姐姐。從小寶寶一出生,Rosie就相當展現姐姐風範,時不時守護在寶寶身邊,會安慰哭鬧的他,也會陪他玩耍。主人在臉書「小姐姐Rosie · JJ悄悄話」分享一則影片,只見小寶寶吃飽後滿足地趴在爸爸身上,爸爸也輕輕地為他拍嗝,一旁的狗狗Rosie見狀,以為寶寶被欺負,趕緊向前出「腳」救援,想把爸爸的手推開,還一臉委屈地望著正在攝影的媽媽,像是在討救兵一樣,希望爸爸不要再打寶寶了,純真可愛的模樣,融化不少人網友的心,也讓人直呼「Rosie真是一位稱職的好姐姐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狗狗#毛小孩#小寶寶#拍嗝#欺負#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67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