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元牛肉燥飯!客逕自舀料加碼 店家感嘆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12:15

雲林一間牛肉麵店,招牌牛肉燥飯一碗25元,但店家感嘆「餐飲難為」,因為有客人點了1碗牛肉燥飯後,自己又跑進工作區再舀一杓牛肉燥進碗裡!讓老闆覺得實在誇張!

圖/TVBS

 
牛肉麵店內,男子從座位區走出來,手上端的是這裡的招牌牛肉燥飯,但他突然走進店家的工作區,沒問過店員,自己再補上一杓牛肉燥!店家看到這舉動傻眼了,說這1碗牛肉燥飯他們賣25元銅板價,怎麼會有客人覺得肉燥不夠多,自己還跑進來加料?

監視器畫面往回調,當時店員端2碗牛肉燥飯走進店內時,仔細看白飯上加的牛肉燥似乎也不少!

圖/TVBS

店家老闆:「我們還在忙,自己加肉燥,加完就走了,吃2到3次了,(沒制止嗎?)來不及了 。」
 

店家說外面的肉燥飯1碗都要40到50元,他們考量這裡很多學生和老人家,也想做出特色才會賣25元,薄利多銷!但客人如果都像這樣問都不問,直接衝進工作區撈肉燥,實在很不尊重人,也會有餐飲衛生疑慮。

圖/TVBS

店家老闆:「成本一斤280元!這樣是沒有賺的,跟我們講還是會加給他,但自己跑進來不尊重。」

店家說當下就告知客人不能走進工作區,但他沒反應!感嘆小本生意實在難為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#奧客#牛肉燥飯#自己來#小本生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80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