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男方「買套」反控性侵 法院認證女大生說謊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8:03
保險套示意圖/TVBS
保險套示意圖/TVBS

21歲的女大生指控25歲的趙姓男子,在6月間藉由教導開車名義,將她下藥,帶回住處迷姦,並拍下性愛影片。但趙男反駁,發生關係前,女方還要求他去買保險套。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兩人進屋前摟腰牽手,且女方未利用男方離開時間求救,並不合理,最後以不起訴處分,還給趙男清白。

根據女大生描述,事發當天趙男開車到校門口載她,並在過程中對她表白,但她婉拒,之後回到男方位於新竹的家中。趙男父親躺在沙發上睡著,妹妹則在玩電腦。接著趙男出門買保險套,回房後兩人發生性行為。

 

女大升指控,在車上有喝下趙男給的礦泉水,喝完就覺得想睡覺,懷疑可能被下藥迷姦,警方採證尿液檢驗,發現有安眠藥、鎮定劑的成分。

趙男則解釋,原本約女方在基隆看夜景,接著女方說想學開車,於是一路練車到凌晨,女方沒有要下車的意思,他說想回新竹的家,女方沒有拒絕,於是兩人一同回到他住處。

趙男坦承在車上的確有對女方表示好感,但被女方婉轉拒絕「不會在一起」,回家後看到父親與妹妹都在家,於是進到2樓房內,女方同意發生關係,但要男方做好安全措施,於是趙男出門到超商買保險套,不久後回家,兩人隨即發生關係。
 

檢方驗證雙方說法,並調閱鄰近地區與超商監視器,發現女大生與趙男回家時親密摟腰,且正常走路,並無異樣或被脅迫狀況;而趙男父親與妹妹都在家,若真性侵或被脅迫,趙男出門買保險套正是最佳求救時機,但女方沒有向屋內人求救,而是躺在床上等他回來,不合於常理。

檢方另外發現,趙男通訊紀錄中,顯示他的確想追求對方,女方也清楚此事,深夜仍跟著他回到住處,還要求對方買保險套才能發生關係,事後兩人離開並肩走到街口,沒有任何異樣。

由於監視器中沒有出現女大生所說全身無力,癱軟的情況,加上女方坦承自己有服藥後睡覺的習慣,而警方檢查趙男手機,也沒有發現女方所言的性愛片段,最後以罪證不足,給予趙男不起訴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險套#性侵#女大生#學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85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