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好的退出咧?鹿希派開唱復出歌壇 老爸挺到底!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羅士朋 邱致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20:22

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,預計在9月中會去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念書。在離開台灣之前,吳睿軒臨時宣布要在9月2日晚上舉辦免費演唱會,但這個復出歌壇的行為,和爸爸之前說要他「退出演藝圈」卻是說話不算話。吳宗憲這回替兒子護航,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機會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吳宗憲:「厲害了,已經變成連續劇,對啊,怎麼會這樣。」

吳宗憲形容兒子的恐嚇大眾事件,已經演變成一檔連續劇,事情也越演越烈,原本吳宗憲要兒子離開演藝圈,但道歉記者會還沒過2個禮拜,吳睿軒卻高調宣布要開演唱會,無疑重重打臉老爸。

圖/TVBS

藝人吳宗憲:「以憲哥的角度,你真的要退出,但是我是他爸爸欸,還是這個孩子,你就讓他開始要去幹嘛,他又是念音樂,那要不然要幹嘛呢?還是現在休學就回來,去當阿咪老師的助理,只有這樣囉。」
 

不像當初記者會上,吳宗憲板著臉,狠狠教訓兒子,這回反而流露出不捨,希望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,網友砲轟他當初話說得那麼狠,現在父子倆卻是說一套作一套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我個人表達我一個誠意,我們已經先處罰他了,對一個發片歌手,發片記者會當天,開始停止全部的通告,是不是還滿殘忍的。」

圖/TVBS

言語中透露出不捨,自嘲家庭溝通不良的吳宗憲,兒子的罰款也是看新聞才知道。

記者vs.吳宗憲:「Sandy不是還借他50萬嗎。」

藝人吳宗憲:「不借可以嗎?不過guts(膽量)滿好,連跟我開口都沒有。」

就連兒子要開唱也沒事先討論,吳睿軒趕在9月中去美國念書之前,舉辦免費演唱會,在臉書開放200個名額,4個小時內額滿,或許有人看熱鬧,也有人看門道,吳睿軒一出道就重重摔了一跤,領悟到演藝圈的現實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鹿希派#吳睿軒#吳宗憲#憲哥#失言風波#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85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