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飲酒捕魚墜湖 橡皮艇搜救3小時救不回溺斃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1:30

高雄的美濃湖(1日)下午驚傳有男子溺水,一名溫姓男子疑似喝酒後到湖中捕魚,結果不慎落水,目擊者一度下水拉人,但沒能將他救起,隨後報警求救,但等找到人,救回上岸已經過了3小時,人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。

圖/TVBS

 
高雄美濃湖下午驚傳有人溺水,救護車趕往現場,隨即派人搜索,一度出動橡皮艇,潛水人員從目擊者發現的落水點開始尋找。

高市消防局中隊長朱敏誠:「那水的能見度很差,所以我們都必須用摸的用觸覺,岸邊是感覺不到那個人的。」

由於湖水相當混濁,救難隊員和潛水員只能靠觸覺,一個一個慢慢摸,以同心圓方式擴大範圍,最後才在20公尺外的地點找到人。

 
圖/TVBS

高市消防局中隊長朱敏誠:「掉的地點,其實大概有差了1、20公尺遠,就不是在他講的地方,因為水可能會流動。」

人找到了,但卻已經成了冰冷遺體,死者是名46歲的溫姓男子,住在黃蝶翠谷附近,下午兩點多疑似喝了酒後,到美濃湖捕魚,結果不幸溺水,一旁民眾發現,一度下水拉人但沒有成功,等救難人員找到時,已經過了3個小時,錯過了搶救時間,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。

高市消防局中隊長朱敏誠:「目擊者他有,當下他有實施救援,他有去拉他,就拉不到他,然後他就趕快上岸,然後打電話報119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說當時看到溫姓死者下水疑似是要用牽網的方式捕魚,但沒多久就傳出溺水,是否因為喝了酒,影響反應力,詳細死因還要等相驗後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溺水#酒醉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22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