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爽了!值得了! 中華男排拿20年首面銅牌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22:34
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CTVBA臉書
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CTVBA臉書

被喻為「黃金世代」的中華男排,在雅加達巨港亞運,儘管沒能首次殺進金牌戰,卻還是以3比1擊敗新科亞洲盃冠軍卡達,抱回睽違20年的亞運銅牌,球員在賽後開心擁抱慶祝,直說「太爽了」!

亞運男排代表劉鴻杰:「太爽了!真的太爽了。太爽了,都值得了、都值得了!」

 

連說三次太爽了!因為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隊做到了!就像拿到玩具的小孩,中華男排隊員全抱在一起,開心的又叫又跳。這面睽違20年的亞運銅牌,讓每位選手的努力,有了好的結果。

亞運男排隊長陳建禎:「這一路來真的很辛苦,今天拿下銅牌,我覺得證明我們真的可以了,我們也做到了!」

連臺灣隊長「黑狗」陳建禎,都為隊友的表現感到驕傲,面對亞洲盃冠軍卡達,中華隊一直掌握著比賽的主導權。
 

「左殺」吳宗軒的強力扣殺,打得卡達難以招架。中華隊的氣勢,還讓卡達頻頻發生要命失誤,前兩局,25比22、25比23,中華隊率先聽牌。儘管第三局被卡達拿下,但隊長陳建禛顯然不想輸掉這場比賽。

不管是攔網、是扣殺、是後排攻擊,還是吊小球突襲,陳建禎拿出所有手段,因為這可能是他代表中華男排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亞運男排隊長陳建禎:「我很謝謝大家,在我當隊長這幾年來,就是從訓練啦...,其實我就是一個很愛管隊友的人,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體諒。也謝謝他們相信我,願意讓我來帶領他們。」

對隊友的感謝,全在球場上表現出來,中華隊再以25比22拿下第四局,總局數3比1收拾亞洲冠軍,抱回睽違20年的銅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銅牌#男排#陳建禎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0843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