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籃輸韓、女籃負日 亞運籃球都拿第四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1 18:16
圖/翻攝自中華男籃臉書
圖/翻攝自中華男籃臉書

中華男籃和中華女籃,在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都要打銅牌戰。可惜男籃輸給南韓、女籃輸給日本,最後都與獎牌無緣。而且賽前傳出,女籃休息室被安排在場館廁所,讓球員心情受影響;只是中鋒包喜樂賽後受訪表示,她覺得大會並沒有虧待中華隊。

連續三屆在亞運銅牌戰碰上日本,中華女籃當然不想再輸!上半場女將們靠三分火力,和日本人周旋。林育庭、陳鈺君接連在三分線外開火,中華隊一度取得九分領先。面對身高劣勢,鄭伊秀獨力扛起禁區,這邊她空手走位後拿球到左邊底線,晃過日本中鋒,反手打板得分。鄭伊秀攻下中華隊最高的16分;不過面對日本,只有這樣恐怕還不夠。

 

下半場開始,日本加快進攻節奏,讓中華隊防守疲於奔命。終場中華隊以63比76不敵日本,連三屆亞運都只能拿第四名。其實銅牌賽前,傳出中華隊休息室竟然被安排在場館的廁所裡,讓球員們心情大受影響;不過包喜樂在賽後說,她很滿意主辦單位的安排。

亞運女籃代表包喜樂:「他們給我們的是最好的,我覺得我們在印尼很開心,也很喜歡每一個服務。」

至於在男籃部分,中華隊在銅牌戰碰上世仇南韓。中華隊在第四節展開大反攻,「小飛人」劉錚,25分、6籃板和4助攻,無奈南韓歸化球員拉特里夫固守禁區,一個人就拿了37分。
 

亞運男籃代表胡瓏貿:「一直以來南韓就是以射手為出名的,其實我們要守裡又守外,其實滿辛苦的、滿困難的。」

中華隊最後以81比89,八分飲恨,同樣只能拿第四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18亞運爭光

#亞運#男籃#女籃#胡瓏貿#包喜樂#劉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281

0.2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