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起吸毒太HIGH毒友暴斃怕露餡 3人載屍體棄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12:31

屏東警方查緝毒品發現案外案,5月中萬巒河堤一處涼亭,1名男子路倒身亡,警方到場了死者沒有他殺嫌犯,但陳屍地不是第一現場,於是持續展開追蹤,就在調查另一件販毒案,逮到15名藥頭藥腳,其中3名嫌犯涉嫌棄屍,原來當時一群毒友在吸毒,其中一人當場暴斃,因為擔心報警被抓,竟然將死者棄置涼亭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警察趴下趴下,好了趴下,坐著你坐著。」

員警衝進去,喝斥毒販趴下,限制他行動,一搜之下果然找到毒品,再到另一頭藏匿之處,凌亂的屋內一時間看不到人,躲在櫃子裡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查身分嘛,不用緊張,來出來出來,看到你的腳了,還躲什麼。」
 

從衣櫃跳了出來,這回插翅難飛,警方不只找到了毒品,他們還涉嫌棄屍。

內埔警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死者雖然沒有他殺嫌疑,但是該處涼亭,並不是死亡的第一現場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一群毒販聚在一起吸毒,其中一人疑似吸毒過量,在屋內暴斃身亡,其他同夥擔心報警惹禍上身,竟然載著屍體到偏僻沒有監視器的涼亭棄屍,假裝成一般路倒案件,只是警方在現場勘查,持續擴大追蹤,才揪出真相。

內埔警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報案會被警方另案查獲毒品,因此承租車輛,選擇沒有監視器道路行駛,合議將死者載往萬巒河堤的涼亭棄置。」

警方兵分多路,一舉破獲藥頭和藥腳總共15人,追蹤毒品查出案外案,其中3名嫌犯聯手棄屍,自以為逃得過法網,現在不只為非法販毒移送法辦,還多了遺棄屍體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毒#暴斃#藥頭#棄屍#涼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799

0.3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