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詠然美網女雙拚衛冕 鏖戰3盤晉級第2輪


發佈時間:2018/08/31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09:35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
台灣名將詹詠然今天展開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衛冕之旅,與前球后艾薩蘭卡搭檔,首輪賽事陷入苦戰,耗費2個多小時,才以6比4、4比6、6比4驚險擊敗對手,挺進第2輪。

詹詠然去年與瑞士名將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搭檔,在美網奪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雙冠軍。辛吉絲高掛球拍後,詹詠然本屆美網與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(Victoria Azarenka)合作,尋求衛冕。

 

兩人下午在第6球場迎戰羅馬尼亞的鮑丹(Ana Bogdan)與哈薩克的普汀塞娃(Yulia Putintseva),首盤兩度破對手發球局,以6比4拿下,但未能趁勝追擊,以4比6失掉第2盤。

第3盤戰況陷入膠著,雙方屢破對手發球局,打成4比4平手。詹詠然與艾薩蘭卡第9局成功保發,第10局一鼓作氣,在平局情況下把握第2個賽末點,詹詠然網前截擊,再靠艾薩蘭卡一記漂亮穿越球,成功破發,以6比4拿下這盤。

詹詠然與艾薩蘭卡仍在磨合,全場8度破發,卻也失掉7個發球局,其他數據都和對手在伯仲之間,以致難以拉開比分,歷經2小時20分才艱辛贏得比賽。
 

詹詠然成為繼謝淑薇、詹皓晴後,本屆美網第3位闖進女雙第2輪的台灣選手。

詹詠然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3,下輪對手將是名列大會第14種子的美國老將阿塔沃(Raquel Atawo)與德國選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oenefeld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詹詠然#美網#女雙#艾薩蘭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71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