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議瑩罵完他去波蘭 韓國瑜嗆:我去她選區勘災!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20:41
圖/TVBS
圖/TVBS

823豪雨造成南台灣嚴重淹水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4日痛罵藍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「不顧災情唱歌跳舞」,自己卻在水災時遠赴波蘭參訪,引發外界砲轟。對此,韓國瑜今(30日)受訪時表示,自己不理解對方怎麼思考,也不知道她本人有沒去勘災,但他去邱的選區美濃勘災,「每個人要跟自己選民交待。」

南台灣日前遭暴雨轟炸,多處傳出淹水災情,韓國瑜24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的競選歌曲發表會,在現場和身障團體熱情互動,遭到邱議瑩在臉書上痛批「高雄市不需要這樣的市長候選人!」諷刺的是,邱事後被發現她在罵完人不久,隨即和其他國會立委前往波蘭,引發大批網友怒火。

 
邱議瑩臉書被灌爆。圖/翻攝邱議瑩臉書

韓國瑜今日和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、立委蔣萬安、立委許淑華在立法院召開「823水災過後,中南部首先必須嚴防登革熱病媒蚊,民眾要如何強化防疫的工作」記者會;被問到邱議瑩罵完他出國一事,韓國瑜指出,「不理解她是什麼思考來指責我」,也不清楚她本人是否有去勘災,「但我去邱議瑩選區勘災,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,每個人要跟自己選民交待。」

另外,韓國瑜再澄清,被拍到熱舞當天,他是參加身障團體跟議員參選人合辦的活動,希望能幫助身障朋友和振興高雄觀光產業,而且僅待了10分鐘,下午隨即前往永安勘災;他強調,他並不是高雄市長,手上沒有救災的權力和資源,然而為了推銷高雄,若重新再來一次,他還是會為了振興觀光參加相關活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#韓國瑜#勘災#淹水#選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192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