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睿軒10天「華麗復出」被狂酸 吳宗憲:網友別再雞歪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20:40
吳睿軒才短短10天就華麗復出,網友們紛紛狂酸講幹話,吳宗憲護兒心切槓上網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吳睿軒才短短10天就華麗復出,網友們紛紛狂酸講幹話,吳宗憲護兒心切槓上網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(鹿希派),先前才在個人IG發文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,當時引發社會各界嘩然,吳宗憲火速召開記者會,痛罵兒子要他退出演藝圈。沒想到才短短10天,吳睿軒就現身節目錄影,許多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諷刺「講幹話會遺傳」;對此吳宗憲也直接嗆聲「網友不要再雞歪了!」

吳睿軒今(30)日現身年代電視台,參加黃國倫主持的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節目錄影;這次並未有父親陪伴在旁,獨自一人上通告。他對於之前的言論表示道歉,也承諾會負起法律責任,未來也會繼續做音樂,「爸爸對我的懲罰就是要我離開他的公司,但我會繼續完成夢想,以後自己承擔,也不會發生再讓爸爸和姊姊心累的事。」

 

吳睿軒因為這件事情,遭罰50萬和緩起訴1年,當時父親吳宗憲氣得要他退出演藝圈。沒想到風波才過了10天,吳睿軒就參加黃國倫的節目錄影,宅神朱學恒就發文狠酸是「史上最短退出演藝圈」,還說這是最不誠懇的道歉;其他網友也是留言狂酸,直言「講幹話果然是會遺傳的」。

對於網友的批評,吳宗憲也護子心切,直接和網友槓上,並回應「叫網友不要再雞歪了,可以將心比心好好思考這件事情,他所犯的錯,他自己一肩扛起,連50萬的罰款都自己去想辦法⋯⋯我這個當父親的,面對他真心的認錯,除了給他鼓勵以外,我還可以再責難些什麼呢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天王#吳宗憲#鹿希派#吳睿軒#朱學恒#講幹話#遺傳#黃國倫#宅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663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