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幹嘛、不要碰我包包」 男包包藏槍警識破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吳建宏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1 10:40

29日凌晨1點,雲林斗六警方巡邏時發現楊姓男子騎機車載友人,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,員警一度以為在機車置物箱有毒品,要2人去派出所,而且員警一碰到楊姓男子身上的側背包,楊姓男子反應很大,員警更覺得很可疑,最後果然在楊姓男子包包裡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和4顆子彈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攔查楊姓男子搜查機車,不過楊姓男子和同行友人異口同聲都否認有任何違法嫌疑,不過員警一碰到楊姓男子身上背的側背包,發現不尋常。楊姓男子反應很大,員警覺得可疑,要他打開包包接受搜查,但楊男子不肯配合、死都不讓員警檢查,甚至還當場打電話找老大。

圖/TVBS

員警覺得不對勁,找支援警力,楊姓男子還是不配合,和朋友一起被帶到旁邊派出所,在派出所裡,楊姓男子仍然否認到底,甚至假意配合打開包包,但馬上被眼尖員警戳破謊言。

圖/TVBS

 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:「楊姓機車駕駛穿著跟駕駛行為行跡怪異,盤查過程當中在他的包包裡面查獲到一枝改造槍枝和4顆子彈。」

楊姓男子告訴警方帶槍是防身、怕被尋仇,但怎麼會在深夜1點帶槍和朋友騎機車遊蕩,是否與人結怨、以及槍枝來源,警方正積極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背包#槍枝#盤查#拒絕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2123

0.3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