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感心!IKEA體貼塞車民眾 開放200人爽睡賣場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4:37
圖/TVBS
圖/TVBS

去年曾報導,大陸IKEA(宜家家居)出現不少「蹭睡族」,把賣場當成自己家,直接睡在展示床上;而英國的IKEA,日前也出現大批民眾直接睡在展示床上,但這一切全出自於IKEA的「佛心」,將賣場變成臨時休息站,供用路人休息。

英國M25公路29日發生車禍,當局封鎖道路造成塞車。圖/翻攝自 推特

 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29日下午2點許,英國M25公路的一處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,兩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相撞並翻覆,物品散落一地,雖然未造成傷亡,但當局仍封鎖道路並實施交管,讓許多人被困在長長車龍無處可去,只能在車上睡覺休息。

公路附近這間IKEA開放塞車民眾入內休息。圖/翻攝自 都市報

公路附近的IKEA聽聞消息後,直接開放賣場變成臨時休息站,邀請200名塞車民眾入內休息,讓民眾好好睡一晚;不少民眾進商場後,開心拍照上傳社群媒體,甚至還拍下床上倒頭大睡的照片,意外幫IKEA打免費廣告。

民眾紛紛上傳倒頭大睡的照片,意外幫IKEA打廣告。圖/翻攝自 推特

 
公路直到隔天凌晨4點45分才重新開放;對此,IKEA的發言人表示,車禍發生後,我們認為待在賣場內會比在車上等帶來得舒服,於是在10點結束營業後,於11點將塞車民眾安排進沒有人在的商場裡休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KEA#塞車#展示床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11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