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不到戴資穎錄音打氣...溺水女消防員今判腦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9 20:42
(左)戴資穎(右)林語莛。圖/翻攝自臉書
(左)戴資穎(右)林語莛。圖/翻攝自臉書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,在這次亞運金牌戰之前,特地錄音鼓勵因溺水昏迷的女消防隊員林語莛,希望她能挺過難關,不過今天下午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,女消防隊員林語莛在醫院全力搶救下,於下午2點30分被院方宣判腦死,但家屬仍不願放棄任何希望,不同意醫院拔管,期盼奇蹟能夠出現。

林語莛的好友也紛紛在網路上替她加油打氣。圖/翻攝自林語莛臉書

 
「語莛...請妳快快醒過來,身體趕快康復!加油!」這是戴資穎在昨日賽前特地錄音給這名消防勇敢鬥士林語莛,據了解,24歲的林語莛是桃園市消防局中壢分隊的隊員,25日和同是第二大隊青埔分隊的周姓分隊長到宜蘭頭城戲水,兩人遭惡浪捲走,周姓分隊長順利被救起,當時卻遍尋不到林語莛,直到被浪沖上岸後才發現她,但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雖然恢復心跳,但肺部嚴重白化浸潤,昏迷指數只有3。

圖 /TVBS

由於林語莛一直是球后戴資穎的粉絲,因此林語莛的好友立刻在戴資穎line公共平台以私訊方式留話,希望她能錄一段鼓勵的話,而小戴得知後立刻錄音替林語莛祈福,希望她能度過難關,「因為台灣需要像妳一樣勇敢的消防隊員,請妳快快醒過來,身體趕快康復!加油!」

據林語莛的友人透露,已經將這段錄音放在林語莛的床頭,希望能刺激神經中樞喚醒她,不過林女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,靠維生系統支持,且病況遲遲未好轉,院方今天下午已宣判林女腦死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戴資穎#粉絲#林語莛#集氣#加油#腦死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1476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