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民泡在水裡副總統遊金門 他痛批:蔡英文是共犯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9 09:29
圖/中央社(左)、TVBS(右)
圖/中央社(左)、TVBS(右)

8月23日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下起豪雨,水淹成災重創中南部,卻傳出副總統陳建仁在水災期間帶家人赴金門旅遊,即使事後致歉仍遭到輿論砲轟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認為,副總統無論公私行程都需照會總統,蔡英文卻「放牛吃草」,痛批她是陳建仁荒謬行徑的共犯。

南台灣淹水遲遲未退,副總統陳建仁24日卻帶家人到金門旅遊3天2夜。事後副總統辦公室發新聞稿,表示對造成國人觀感不佳致歉,但也強調,副總統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。

 

圖/翻攝自黃子哲臉書

對此黃子哲在臉書發文大表不滿,他認為,既然副總統沒有法定防災職權,為何就職前2016年2月的台南大地震,陳建仁要與蔡英文一起主持災害應變會議?今年大年初一的花蓮強震,陳建仁又何必去勘災?

嘉義縣東石鄉一度水淹及胸,災情慘重。圖/TVBS

黃子哲提到前副總統蕭萬長和吳敦義,勘災、救災都是份內工作,總統府卻拿災防職權當藉口,是欲蓋彌彰「低級又低能的反應」。另外,副總統的行程都要呈報給總統,因此蔡英文對於陳建仁出遊一事應該知情,卻沒有將他召回勘災,恐怕是「明知故犯」,痛批蔡英文成為陳建仁荒謬行徑的共犯,「這叫人民如何能不對蔡政府寒心與憤怒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陳建仁#總統#副總統#金門#淹水#旅遊#民進黨#國民黨#黃子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849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