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很跩嘛!」 男自誇惹友不滿聚餐變打架

記者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9:47

朋友聚餐多喝了幾杯,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!26日凌晨,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鬧事民眾一度不聽勸阻,還在員警面前嗆聲動手,最後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現場,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打架雙方都是朋友,黃湯下肚,不滿其中一人講話太跩,才會爆發肢體衝突。

圖/TVBS

 
儘管大批員警到場將打架雙方隔開,但這名白衣男子似乎怒氣未消,當著警方的面怒嗆對方,但被嗆的灰衣男覺得沒面子,企圖衝破警方人牆,現場亂成一團。

雙方火氣都很大,根本不聽警方的勸阻,只好使出這一招,勒脖轉身壓制,這時張姓灰衣男才乖乖束手就擒。

圖/TVBS

員警vs.涉嫌打架民眾:「等一下,等一下等一下,一起回派出所釐清一下,有沒有怎麼樣,他動手打他,通通不准動,解釋發生什麼事,這兩個人吵架互打。」
 

原來他們都是朋友,26日凌晨2點多約在蘆洲一家釣蝦場聚餐喝酒,其中33歲的楊姓男子說自己在三重、蘆洲一代勢力大,還露出身上刺青,引起同桌其他人不滿,當場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,目擊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到場,由於打架雙方身上都有瘀青,堅持提出傷害告訴,不過一群人暗夜街頭鬧事也都被帶回分局,社維法裁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互毆#酒醉#全武行#跩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78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