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部淹水陳建仁金門玩3天 丁守中嗆:我也想摔電視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7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823暴雨造成中南部淹水,但副總統陳建仁被踢爆在水患期間,帶著家人赴金門度假,引發外界批評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(28日)表示,當年八八風災,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後陪岳父過父親節,遭綠營群起攻之,總統蔡英文更說「氣到想砸電視」,如今陳建仁竟跑去旅遊,「我也想摔電視」。

丁守中在臉書指出,陳建仁在水患期間帶著全家度假,然而「回想八八水災之際,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後陪岳父吃飯慶祝父親節,當時民進黨與其側翼群起攻之,蔡英文總統更說『氣到想砸電視』,最後薛副祕書長也請辭負責。不知小英看到陳副總統的悠活金門遊,對災民、災區這麼沒有同理心的作為,又作何感想?」

 

他接著說,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,明明今年是八二三戰役60周年,各界正擴大紀念為國捐軀的國軍將士們,但無論蔡英文或陳建仁,都選擇直接缺席這場重要的追思活動,而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甚至說,「八二三只是國共兩黨打仗」,是以犧牲台灣人民性命來換取國民黨政權的延續,所以類似的紀念沒有意義。
圖/翻攝丁守中臉書粉絲團

丁守中質疑,「你知不知道你在八二三隔天遊歷的沙溪堡、翟山坑道、地雷主題館、陳景蘭洋樓這些景點全部都是戰地,全都是血與淚的歷史痕跡,沒有英勇的國軍官兵英勇地捍衛前線,你今天怎麼可能以副總統之姿、出動大批維安人員,在金門逍遙自在?」

「別說小英,連我也想摔電視了。」丁守中痛批,陳副總統在維安人員環伺之下,據報載還帶著口罩旅遊,表示自己也心虛,結果「總統府還說些副總統職務上沒有法定的災防職權,所以只為社會觀感不佳道歉的幹話,那陳菊作為總統府秘書長,她的職權和災防更是八竿子打不著,甚至有逾越行政院長職權的違憲之虞,也跑到南台灣坐鎮了,陳副總統,你又怎麼說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建仁#水患#金門度假#丁守中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44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