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彈狂下…高麗菜1斤賣39元被嫌貴 網:奧客要免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6:12
連日來豪雨造成農民災損慘重,不少地區都出現菜價攀升的情況。(圖/TVBS)
連日來豪雨造成農民災損慘重,不少地區都出現菜價攀升的情況。(圖/TVBS)

南部地區連日來豪雨不斷,不少地區出現淹水,農損更是突破上億元,讓許多農民則是心在淌血。有一名菜販就發文提到,因為連日的豪雨,她透露高麗菜1斤賣39元,卻有客人嫌貴,讓她十分無奈,不禁要問「那要賣多少才合理?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問各位,現在下雨天高麗菜一斤39元,算貴嗎?今天秤了一顆3斤多,120元,被客人嫌貴,那請問要多少才合理呢?」

 
有賣菜的女網友分享自己1斤高麗菜賣39元,整顆也才120元,竟還被客人嫌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發文一出,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熱烈回應;有網友分享「沒下雨前我買就1斤40元了,39元不貴啊!」還有網友提到「我們這邊半顆就要130元」、「我們這邊更誇張,半顆就200了」;不少人都認為這樣的價位算合理,甚至還算便宜了,但就是有人常常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客人的心態,「客人都希望你用送的給他,或是買10元的菜,送他價值100元的菜,要用錢買的都嫌到亂七八糟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豪雨#淹水#農民#高麗菜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6

0.1448

0.3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