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當年怒嗆薛香川「想砸電視」 他狠酸:陳建仁呢?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0:03
副總統陳建仁。圖/中央社
副總統陳建仁。圖/中央社

823南台灣多處淹水災情慘重,副總統陳建仁卻在8月24日帶全家人到金門度假,不但玩遍大小景點,全程還有大陣仗的維安戒護,對此,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(28日)在臉書發文,用蔡英文當年在八八風災的話,狠酸「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氣得砸電視?」

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指出,2009年88莫拉克風災,當時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完陪岳父吃父親節晚餐,被綠營全力韃伐,最後薛香川只好辭職下台,而當時蔡英文還表示,「氣得想砸電視!」

 

隨即蔡正元提到,現在蔡英文的副手陳建仁,823不去金門參加砲戰60年紀念,也不去關心他的家鄉高雄深陷水災之苦,還是在上班時間全家跑去金門旅遊,讓金門軍警勞師動眾,替他全家處理旅遊行程,對此蔡正元痛批,「不知道蔡英文有沒有氣得砸電視?」,隨即更狠酸,還是說陳建仁不是救災官員,或是「拜託也,823我不上班也」。

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根據《聯合》報導,823豪雨成災,但蔡政府處理方式卻飽受各界批評,包括蔡英文坐雲豹車勘災、賴清德的上帝說、以及徐國勇以感冒藥比喻治水等,為了平息災民怒火,賴清德25日向受災民眾道歉,不料副總統陳建仁竟被爆出全家到金門度假,立刻再度引起軒然大波。

 
對此,陳建仁辦公室昨晚(27日)也發聲明,強調是家族私人行程,儘管職務上沒有法定的災防職權,但造成國人觀感不佳,陳副總統相當過意不去,向國人致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仁#金門#砸電視#蔡正元#蔡英文#薛香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62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