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被乞討超不爽 肌肉男模持棍棒打死乞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20:09
美國一名男模日前在加油站打死人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美國一名男模日前在加油站打死人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美國一名肌肉猛男模特兒,日前到加油站加油時,一名乞丐突然走過來向他行乞,男模當下非常不爽,竟然從車內拿出棒子,朝對方一陣狂毆,最後竟然把對方打死。事後警方將男模逮捕,法院勘驗當時的畫面,檢方對他提起二級謀殺罪,最重恐面臨10年牢獄之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8日將近晚上11左右。32歲的男子岡薩雷茲(Hivo Gonzalez),當時在邁阿密一間加油站加油時,遇到一名男子克魯茲(Pedro Cruz)向他行乞,讓他心情非常不爽。

 
監視器拍下男模打死乞丐的畫面,他恐面臨監禁10年的刑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岡薩雷茲當場一口回絕,還和克魯茲吵了起來,隨後岡薩雷茲走回到車上,接著拿出一根木棍,朝克魯茲追了過去,並往他的頭部毆打,直接把人打趴在地。岡薩雷茲隨後見苗頭不對,趕緊開車離開。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,隔天將他逮捕歸案。

岡薩雷茲被捕後辯稱,他出手是為了自衛,若自己沒先動手恐怕就會被克魯茲襲擊;但事後調查報告出爐,岡薩雷茲在把人打倒在地後,沒有提供任何的協助和救援,包括叫救護車,導致克魯茲因此身亡,因此岡薩雷茲被指控二級謀殺罪,若是罪名成立,他恐將面臨10年的牢獄之災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模#加油站#乞丐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81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