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處都是淹死豬雞 小兵搬屍體差點吐早餐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18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南部豪雨成災,許多家畜家禽養殖業大受影響,豬雞鴨鵝等死亡無數,國軍基層奉命前往進行搬運與消毒工作,看到滿地的屍體堆疊成山,有阿兵哥說,差點把早餐還有昨天晚餐全吐出來。

台灣中南部淹大水,農漁養殖業災情慘重,造成大量家畜家禽死亡,有些地方水退後屍體已經出現惡臭,對環境衛生造成極大威脅,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勘災,並指示軍方出手援助。

 

北部6軍團官兵受命投入救援行列,派出33化學兵群、53工兵群、584旅、542旅等共約400人,帶著背負式消毒器材與防護裝備前往災區,進行清潔與消毒工作;陸軍第8軍團的39化學兵群則奉命前往台南鹽水區,共出動30人,還有MD-105重型消毒車。

圖/中央社

國防部緊急要求各區各軍種都出動援助,幫忙搬運家禽家畜屍體,此舉引發官兵怨言,認為是地方政府自己不做,反而要軍人去當免費的屍體搬運工,還有基層士兵到現場搬運動物屍體後,說越搬越噁心,早餐連昨天晚餐都差點吐出來。

 
國防部對此表示,部長嚴德發陪同勘災時,沒有接到任何「限時清運」的命令,國軍基於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」的精神,出動協助地方政府救災。至於淹水尚未全退的區域,國軍也會徹夜輪班,投入抽水任務,期望盡快清除積水,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淹水#豪雨#屍體#家禽#家畜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918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