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友婚姻觸礁「想消失」 前主播溫柔勸世文給力量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00:01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前台視女主播張宇婚後產下一子,粉絲專頁擁有超過22萬追蹤數,雖淡出螢光幕,仍常透過FB分享生活點滴。她在25日發出一長篇文章,指出最近身邊有位罹患憂鬱症的好友鬧婚變、甚至想不開輕生,她趕緊勸說好友、安撫情緒。

好友向張宇傾訴,自己前陣子燒炭輕生未遂,丈夫將她丟在醫院後就不聞不問。張宇追問好友為什麼想不開,好友表示「當時真的很想消失」。

 

張宇聽完這段話,心痛又無奈地表示:「警語都說『自殺不能解決問題』,這個警語對尋短之人來說,根本TMD毫無魅力,他們想要的從來不是解決問題,而是消失啊。」

圖/翻攝自張宇臉書

好友表示當時進醫院,只有母親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陪她,還說母親的容貌像是老了10歲般憔悴,讓她難過的說「母親其實一直希望我有一個好歸宿,但我讓母親失望了…」。張宇聽完好友悲痛的經歷,沒有急著評斷她的行為對錯,而是溫柔的傾聽、讓她盡情吐苦水,讓好友相當感動。

 
張宇還在網路上發表了千字言,是說給友人聽,更是說給所有遇到困難的人聽。張宇認為「用傷害自己的方式,不但不能挽回,還會讓對方覺得很可怕」,對友人喊話「要吸引老公注意,比較好的方式,是去豐富自己的生活」、「把自己整理得漂漂亮亮,認識一些有趣的朋友,讓自己忙、讓自己耀眼,不要去問老公在幹嘛,過好自己的生活,這樣他才可能注意妳」。

張宇也嚴肅地向友人說「妳有妳這一世的使命 ,不要隨便拋棄生命」、「不用花眼淚在拖累你的人身上 ,眼淚是拿來感動的」,期盼好友能從低潮中走出來。

實習編輯/邱梓晴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輕生#尋短#張宇#主播#婚變#燒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82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