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認不再相信女人 陳為民坦言「最期待體會死亡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8:46
圖/翻攝自「浪人幫 - 陳為民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浪人幫 - 陳為民」臉書

人稱「鬼王」的陳為民多次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從小有特殊感應,近來他上節目接受專訪,表示他將自己的撞鬼經驗寫成書,就是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告訴大家要對萬物尊重,至於對於未來的工作規劃,陳為民也毫不忌諱地說:「除了把生活過好之外,唯一期待的是死亡」,也坦承自己目前對女人已經沒有興趣。

年過半百的陳為民,過去歷經過妻子出軌,甚至也曾為了前女友的事情坐過牢,讓他在感情屢屢受挫,近日他上節目坦承「不再相信女人、不再接觸女人」,但他強調「不是不相信愛情,而是不相信自己會有愛情」,因此現階段只有騎車能讓他獲得平靜與自由。

 

圖/翻攝自「浪人幫 - 陳為民」臉書

在演藝圈闖盪30年的陳為民,經驗豐富,也讓他成為諧星代表,不過他卻把自己定位成「演員」,不管外界怎麼評論他,陳為民表示「我就是演員,綜藝節目也是表演,演什麼我當然要像什麼!」至於人稱「鬼王」的他,也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撞鬼經驗,不過他也幽默地說:「我從不覺得自己跟別人有什麼不同,反而是我下巴長出來後才覺得跟別人不一樣」。

陳為民也將從小來所碰上的靈異事件寫成書,至今已出版第三本鬼故事,多年來持續寫作的他,也說除了累積作品外,最大的樂趣就是收版稅,同時希望藉由自身的靈異經歷,告訴年輕人「尊重是太需要被提倡的觀念」。至於對於未來有什麼規劃,陳為民表示除了好好過日子,現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死亡,「因好奇的事已好奇完了,只有死亡是我最想體會的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為民#鬼王#尊重#靈異#死亡#諧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57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