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球被打爆!衰運將「視網膜剝離」 家人怒:鬼看了都氣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1:19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1名邱姓小黃司機日前載到1名自稱是「大樹林幫」囝仔、綽號「阿江」的醉漢,僅因打電話回報,竟慘遭對方發酒瘋暴打,導致右眼視網膜剝離,最後還被嗆「去報警啊」,如今不僅無法工作,還得進行二次手術。事發後,邱男家屬相當氣憤,直呼「看影片的人『10人中有11人氣憤』,因為連鬼都生氣!」

邱姓計程車司機16日載到自稱桃園「大樹林幫」的林姓男子,因打電話回報的動作引起對方不滿,先是遭出言恐嚇,接著竟被林男持手機暴打,導致右眼受創嚴重,當場血流如注,但他仍忍痛將乘客載到目的地;不料,林男下車前竟又嗆「去告我,我才知道你地址」,行徑相當囂張。

 
林男家遭憤怒民眾蛋洗。圖/TVBS

影片曝光後,立即引發網友公憤,陸續肉搜出林男身分、職業,以及住址等個資,甚至有民眾前往砸蛋;見風波越演越烈,林男事後在臉書道歉,承認自己做錯事,盼外界給予他的家人喘息空間,放過2個老人家;另一方面,警方今(24日)已將林男約談到案,訊後依重傷害、恐嚇等罪嫌送辦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無辜挨打的運將右眼視網膜剝離,已住院1週,今日到醫院進行第2次手術,希望能將視網膜復位;家屬則氣憤表示,邱男和對方無冤無仇卻被打成重傷,現在是農曆七月,看到影片10人有11人都生氣,因為連鬼都看不下去,痛罵林男實在太可惡,盼檢警嚴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將#醉漢#打人#視網膜剝離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94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