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潢變成你的垃圾桶! 漢堡店控鄰居亂丟雜物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2:16

台中市一家知名漢堡店,店家指控2年多來,鄰居的房客常把雜物丟在一樓公共區域,像是不要的衣服、整包垃圾袋,造成環境髒亂,近期更發現,她安裝的監視器,被亂丟垃圾的人刻意調高,避開被拍到臉,氣得打1999通報。

圖/TVBS

 
餐廳老闆娘曾小姐:「她們現在要把機車牽走,就把所有的垃圾全部都堆放在門口。」

餐廳門口,女子在角落旁搬運物品,還有其他人來幫忙,把機車上的雜物,通通丟在地上,接著閃人,從另一支監視器看,影像只拍到人的額頭,看不到臉,全因為鏡頭被刻意調高,就怕被拍到,亂丟垃圾的畫面。

圖/TVBS

餐廳老闆娘曾小姐:「不知道什麼時候(監視器)被往上調,站在這裡只能看到額頭,不能看到他完整的五官。」
 

餐廳老闆娘指控,鄰居把樓上隔成分租套房,許多房客把垃圾丟在一樓,像是不要的衣服、雨傘、甚至一袋一袋的垃圾。

餐廳老闆娘曾小姐:「這個裝潢的板子變成他們現在拿來放髒東西,跟放一些廢棄物跟垃圾,把這裡當成他們的垃圾暫存區,裡頭就會放置一些垃圾、啤酒罐(廢棄機車放多久了),也放了3年左右。」

圖/TVBS

餐廳位於台中市一中街商圈附近,曾上過美食節目,主打DIY漢堡還有浮誇彩虹起司口味,吸引不少外國客人上門,老闆娘埋怨,2年多來,鄰居的房客不停丟雜物在一樓的公共區域,反應過後也沒效果,讓她非常困擾。

餐廳老闆娘曾小姐:「老闆娘你們怎麼門口這邊這樣,可是他們也知道,顧客也會知道我的無奈,當然還是會反應一下,漸漸會影響到客人對我們店裡的想法跟觀感。」

面對控訴,鄰居吳先生回應,亂丟垃圾屬於房客個人行為,強調一樓是公共空間,餐廳沒權利要求不能擺雜物,認為並不影響店家開業,反控餐廳油煙味,嚴重影響空氣品質,雙方各持立場,互不讓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惡鄰#垃圾#餐廳#公共空間#堆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60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