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霸王油還揚言放火燒加油站 涉恐嚇遭送辦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11:0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,有多項竊盜前科的23歲胡姓男子,連續2次前往加油站加油不付錢,員工上前制止,胡男還出言恐嚇,要一把火燒毀加油站,警方獲報前往逮人,移送偵辦。

加油站業者表示,胡男13日騎乘重型機車前往加油,加完油後員工要向他收取新台幣133元,對方回應「要回家拿錢」,隨即加速油門逃逸無蹤,由於損失不大,並未報警處裡,僅要求員工要多加留意。

 

相隔約1週,胡男21日再度騎乘同樣一部重型機車前往加油,加油站員工認出不予理會,不料,他竟然趁著員工未注意時,自行拿起加油槍添加汽油至重型機車內,行徑囂張,店員上前制止,胡男反嗆「你們加油站了不起?信不信趁晚上你們未營業的時候,我一把火把你們加油站燒毀」。

胡男更恐嚇加油站業者,「讓你們不用營業,100元的東西可以跟我計較成這樣」,加油站員工心生恐懼,急忙報警處理,員警抵達現場,當場逮捕胡男,並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胡男除了加「霸王油」,另外還涉及多起刑事案件,訊後,依竊盜、詐欺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油站#竊盜#前科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8

0.0927

0.3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