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和分屍案忠犬找到了 鼻子有刀傷送醫安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3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3 23:27
永和分屍案的忠犬Lulu找到了,目前牠已經送醫治療接受安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浪浪別哭」)
永和分屍案的忠犬Lulu找到了,目前牠已經送醫治療接受安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浪浪別哭」)

新北市永和區22日驚傳分屍命案!位於中正橋和堤防邊,一名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,警方深入追查死者身分,他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。全案是Ryan的許姓友人報案,他提到聯繫對方未果,到Ryan家只發現他的愛犬Lulu,而且鼻子還有刀傷。隨後許姓友人帶著Lulu到平常散步的河堤尋找,才在沙洲找到屍體,但Lulu卻受到驚嚇逃走;所幸目前Lulu已經找到,並帶往醫院縫合傷口進行安置。

臉書粉絲團「浪浪別哭」今(23)日凌晨12點發文提到,已經找到「吐司」(Lulu待領養前原名)並前往醫院,感謝大家的幫忙,會將牠安置妥當。凌晨4點則再度發文,提到Lulu已經安全,鼻子傷口已經縫合,精神狀況穩定,身體其他部分並未受傷,並表示會努力保護牠,不再讓牠受到傷害。

 
Lulu被發現時鼻子疑似有刀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浪浪別哭」)

警方表示,Ryan的許姓友人因為聯絡不上他,於是就到他的住處找人,卻只看見Ryan飼養的愛犬Lulu,而且還發現牠鼻子受傷,驚覺事態不單純,於是就帶著Lulu到他們平常去遛狗的中正橋河堤尋找,沒想到竟然發現Ryan的屍體。

就在許姓友人在警局製作完筆錄準備離開時,Lulu卻突然掙脫嚇跑,隨後臉書粉絲團「浪浪別哭」就發出協尋文章。據工作人員表示,Lulu是一隻母狗,他們接收時才3、4個月,等到牠1歲時被Ryan夫婦收養,現在Lulu已經3歲,大約16公斤。目前Lulu已經找到,工作人員也表示將不再交給別人,會進行安置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永和分屍案#忠犬#浪浪別哭#刀傷#加拿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10

0.1804